早上跟湯圓妹學樂理去=]...先生送了一些旅行回來的手信=]...圖一的是俾湯圓婆的XDDD...之後的都是湯圓的喔XDDD...((謝謝!!!))...
湯圓+湯圓媽飲同樣的飲料了XDDD...湯圓的是大杯[[[因為跟湯圓媽一齊飲XDDD...((突然覺得細珍珠都是非常的美味呢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