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決定打邊爐=]...抱埋晉晉去買餸真的很辛苦+重喔!!!...幸好只是買很少東西而已=]...湯圓這天最期待的就是蟹膏了[[[結果也是非常的美味XDDD...
。。。
湯圓這一日睇哂成套中山優馬主演的劇集喔=]...名稱叫[[BATTERY]]...雖然是舊劇但優馬已經很帥了XDDD[[[湯圓覺得佢不笑的樣子真的非常吸引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