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昨晚,本來tvb播放超人特攻隊,我應該很開心的是
奈何,當我說要看到11時後,被爸媽的你一言,我一語弄得心情大差
結果在10時15分,我投降了,再沒有看電視,乖乖地睡覺
很不忿氣呀!今早起床後,看了一集光之美少女
還不錯吧!接著開始完成昨日的功課,
作了2篇文章,1篇中史解釋,完成的速度相當不俗
及後由於悶得發慌,拿起了在中文廣泛閱讀里借了的一本書
書本的名字叫妞妞,仔細看了一看,發覺書中的文字相細小
一版已經有100多字了,加上全書共有312頁
粗略估計了一下,竟然大約有31200個字,心想:何時才能看完呀?
原來內容跟瀨戶潮香(木藤亞也母親)的札記差不多,都是說女兒生患絕症的
現在繼續努力研究xanga的skin,希望可以快些學會吧
今次的日記用了書面語來寫,可能是受了妞妞這本書的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