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因為我們全班同學排練已久的比賽於今天舉行,大家也滿滿信心的面對!當我們表演過後,全台下的觀眾也給予熱烈的掌聲,我們簡直有如贏了般。到了真正宣佈結果時,聽見季軍是由一班表現非常一般的班別拿取了,當時我們就認為我們也應有一個半個的獎項吧!誰知,最後竟然一個也沒有!雖然,比賽不是為了得獎而進行的,但如果是輸得光彩的話,我們也會服氣,但就因也條該死的長「江」令我們輸了!如果日後她是我的某一科的老師,我一定會想盡辦法,令自己那一科不合格,而且逢功課也不交!上課不聽她,專門做反!連好學生的名譽也不再顧!!!!!!!!!
總言之今天就是我升上了中學後最不服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