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0618
暱稱: Tenni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24
Hesitation
2009-06-22
I'm BACK !!
Begging
文章分類
全部 (235)
Big Day ! (1)
B仔遊記 (4)
English weblog (3)
魔術學會 (5)
一分高下 (22)
日記來源 . 版權注意 (1)
文字創作 (1)
不求回報 (8)
自言自語 (7)
你有你的 , 我有我的 (1)
個人感受罷了 (31)
問與八 (4)
喘息中, 嘆息中 (81)
暢歌 (1)
學海無涯 (47)
螢幕上的星星 (1)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陰天


聖誕節 無奈

各位親愛的讀者
請為我這一個人丁單薄的qooza留一個言吧!!
它是十分可憐的了
已經很長時間沒一個人留過言...
希望大家打打幾個字
令作者仍有動力告訴大家自己的生活上有趣的事!!











(boxing day)
今天是boxing day
但是我是打回24&25號的事
因為....想lo!

(平安夜)
今天去了尖嘴
看燈燈= ="
是的...
乘坐了巴士...到了佐敦
剛剛是530了
開始封路= ="
幸好司機還給我們上了車
呵呵...
但是我們還是在廣東道附近下了車
原因....也是沒有的.
只是我們在那兒晚飯
味道一般...但是還可以接受!!
之後我們就出發,,,
走了回頭路...
到了尖東...
媽還挺多東西說的...
叫了她乘電梯...
她不肯...
要走了老遠的過馬路...還要明知的再走回頭路到
百週年那邊...
噢...幸好給我叫了回頭... = ="

之後很高興呢!
我們到處亂拍拍...
成績不錯...^^"
以下是一些相片...





不錯吧...我特別是喜歡第二張...相機拍得它很美呢!!
特別可以一提的是那一個噴水池重新裝潢了
不是以前的樣子...
哈!

之後到了海傍

又是那麼的亂拍= =
不過不可以用三腳架
= =
之後的相片變成這樣...


這些原是幻彩詠香江的煙火...
給我拍了下來...
變成這樣= =...

不提可罷!

(海港城)
各位團友...
辛苦你們了!
剛剛給警察們弄得你們
陀陀擰!
真不好意思!
我們現在終於看到了它們的聖誕機動裝置
它是享譽中外的呢!!!!
真的要看看哩!

不過給了當地的員工阻止我們
生怕太多的人喔!
算了吧...
我們公司希望大家能夠原諒他們的愚蠢!!

請見諒如果有任何的意見..
我們公司十分願意將你們的意見提交給這商場的了

(事後)
我們拍了這些相片...

很美呢!!!
我們會努力為大家搜羅相片
為大家營造置身當地當時的感覺!!
是不是十分逼真呢!!
多謝大家!!

(中港)
玩完了
回家了
我們走了中港碼頭巴士站想乘巴士
原想乘270a的...
不過怕了封路...
乘不了車...
都是遊遊車河!

之後一輪討論之後...
乘了238x..
最終...
到了荃灣= =
又討論一輪...
乘了小巴到如心
之後終於乘了278x回家...

then....我煮了丁丁
給了大家食...作了宵夜
再看了一會大奧番外篇.
sleep了...

(25號)
呆呆的又一天.."
根本沒有做過任何事....
就sleep了

(今日)
溫習了
應該...
首先溫了econ先吧..
then....
我想不會可以溫了兩科的了...
放棄吧..

其實第一天考的是中文...
但是面對不了它...
所以不理它了
呵呵....

*各位親愛的讀者
請為我這一個人丁單薄的qooza留一個言吧!!
它是十分可憐的了
已經很長時間沒一個人留過言...
希望大家打打幾個字
令作者仍有動力告訴大家自己的生活上有趣的事!!

刊登時間:2006-12-26 03: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