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0618
暱稱: Tenni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24
Hesitation
2009-06-22
I'm BACK !!
Begging
文章分類
全部 (235)
Big Day ! (1)
B仔遊記 (4)
English weblog (3)
魔術學會 (5)
一分高下 (22)
日記來源 . 版權注意 (1)
文字創作 (1)
不求回報 (8)
自言自語 (7)
你有你的 , 我有我的 (1)
個人感受罷了 (31)
問與八 (4)
喘息中, 嘆息中 (81)
暢歌 (1)
學海無涯 (47)
螢幕上的星星 (1)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現在的時間為早上1時正

(1am)
剛剛玩完了
就用了幾分鐘的時間來與各位分享今天的事

(中心)
原是想和蛤好好的享用一餐
但是中大的校巴可能是丸疏吧
他足足遲了30分鐘呢!!

快快的食完了
就開始今天的工作!!
教新移民小朋友魔術!!!!
都可升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不過幸好他們的秩序尚算良好
所以也算是順利!!

之後我就幫了蛤去整理band rm的東西
嘩....挺混亂的= ="

不過蛤教了很多音響的知識..
獲益良多
不枉此行是也!!!

留意了他的一個sentence
''5...教了一個可以出去算音響的人...多了個幫手了!!''
可能without魔術外....可能多了一樣東西...
音響準備=v="
不用那麼單調!!!

希望吧!!

(回家)
之後還是玩玩玩玩玩
到現在= =

(明天)
明天是平安夜呢!!!
姐會出去傳福音!!
1000pm開始...不知道她明天幾時回家了...

而我明天會和bama到尖嘴拍照呢!!
還是早點休息吧!!

這陣子喜歡極聽一首歌
because of you!!

(明天二)
希望明天可以食早餐吧!!!
哈哈....115am了
都是不打了...
明天見!!

刊登時間:2006-12-24 01: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