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三  |
| ..... | (題目)
經常也不知道為日記起一個什麼的標題
還是從簡吧
(今天上學)
好忙忙忙忙忙忙
因為有三個test...
音樂的那個還是考試喔...
唱衰了
還是那個可恨的xxx
算吧
之後到了最後一堂...
地理整堂也是測驗
完了之後我們講講講講講
#sir就教了我們一樣東西
看人面色
原來要看人的面色了...
正式結束那個可以任意做事的日子了..
幸好我也懂看...
之後問了一些有關christmas的事
很慘..
不知怎算...
聽我話呀..
我唔會叫你地死ga...
呵呵
回家了
想起了原來音樂是一個決定
決定那個節目是否受歡迎的要素
試試比較一下
x霸與長今的音樂....會有答案
(愛美麗)
聽起這首歌
想起剛剛星期六的事
蛤他再說話了
原來...花灑的名字是有意思的...
還想是什麼
原來是講我們每個人都xx去給旁邊的人澆灌
之類吧..
還以為是什麼不理生活上那些小小的不如意事
okok!!!
(往生...不如留低我)
還是往生好好多...
音樂較配合...
不如留低我好像不習慣喔...
最後給大家看看花灑的歌詞....
花灑
歌手:古巨基 | 作曲:王菀之
填詞:林夕 | 編曲:雷頌德
為了要博世界讚美
便苦惱 害怕永遠也做不到
忘掉了偶爾懶理世界或會更好
期望要有這個與那個
像匹布 被剪碎飛舞
盲目了兩眼也但求 要拾到
*何必要做奴隸
無需要為失去了的執迷
輪流涼或暖像四季
做人做過世 漫長年月有路軌
人總想擁有東西
要是代價高 越令心中牽繫
擔憂要是無謂 拿花灑洗禮
la......*
為了要與某某愛上
便希冀 為了挫折過 便緊記
全為貢獻過 要有報答 便有對比
全為看中過 發覺看錯
便生氣 甚麼叫天理
忘掉奮鬥過要隨緣 信命理
REPEAT*
la......
梳發自在自在齊齊坐
拿去它都總可去站去跑 無謂靠甚麼
何不將一切拋低
志願大過天 亦像世上螻蟻
星星永未流逝 如只可感嘆它美麗
得到也是無謂 負擔高過天際 |
| | 刊登時間:2006-12-06 05: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 | 2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