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0618
暱稱: Tenni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24
Hesitation
2009-06-22
I'm BACK !!
Begging
文章分類
全部 (235)
Big Day ! (1)
B仔遊記 (4)
English weblog (3)
魔術學會 (5)
一分高下 (22)
日記來源 . 版權注意 (1)
文字創作 (1)
不求回報 (8)
自言自語 (7)
你有你的 , 我有我的 (1)
個人感受罷了 (31)
問與八 (4)
喘息中, 嘆息中 (81)
暢歌 (1)
學海無涯 (47)
螢幕上的星星 (1)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教小朋友 (三) 續 與 教小朋友 (四) , Yvon 驚訝

(教小朋友 (三) 續)

              下到去就上了法文課 ! 簡單的一上些交談 ... ! 你叫什麼名字呀 , 你好嗎之類 . 哈 ! 之後 , 便走人了 ! 原本是計劃是與yvon哥哥吃飯哦 -00- ! 不過呢 , 因為他的婆婆 ? 叫了他回家吃飯 so . . . . 到了他家樓下傾 計是也 xd ! (其實只是欣盛那兒而已...) 知道了他很多很多的東西 ... @@ .

              首先傾計時間前 , 去了ok買飲品哦 ! 他還給我買了樽朱朱力 ... -v-'' 真好 , 不用我花錢 -.-'' 盛惠七大元 . 傾了什麼我都不太記得清楚 -.-'' 總結是知道了他生活的環境 , 對香港的感覺 , 還有他自己的宗教信仰 . 原來相信耶穌的宗教 , 不只基督教與天主教 , 還有一個叫做摩門教的東西 ?! -0- ! 剛去了有關它的網站 ... ... ... ! 不明白 @@ . 總之我認識了多一個的宗教 ~ -v-'' ! 他說這個宗教的教堂地方通常都是十分十分大大大大... 還有在聚會中有很多食物 @@ ! 神父好像是可以結婚的 . 如果沒錯 -v-'' ! 不停傾傾傾傾傾 , 我都不太記得了 , 到了二時多才走人 . 媽媽都快罵我了 -.-'' . 總之是快樂 =v= !

              差不多了嗎 , 應該是的了 , 落下一篇 .

(教小朋友 (四))

              今天可真早起床了 ! 我可以慢慢的行到中心了 . 一步一步 , 我已經是最慢的一個人哦 ! 每個人都快過我 , 感覺很自由 @@ . 不過我竟然看不到yvon哥哥 -0- ! 他真慢 -v- . 小朋友照常是看新聞 , 做功課 . 有一位新哥哥來幫小朋友計分數 ! 張姑娘的一句分散投資相信是一個公平遊戲的必然規則啦 !

              哥哥都來了 @@ . 我今天太喪了 , 與小朋友玩 =.='' 真對潘ms不好意思了 .

              特別的是完了功課時間 , 每個人都到了洗手間 '' 洗手 '' ! 驚人的一個大發現 ! yvon個肚係超恐怖的 -.-'' 舌頭呢 ? 長得像蜥蝪 , 之後還可以反倒它 =.= ! omg ~~~ . 之後呢 , 還無聊得舉手瓜 ! '' o哂嘴囉 , 原來佢仲勁過鋒鋒 -.-'' 痴的 ! 感覺很自卑 xd . heroes個宣傳活動叫佢參加 , 一定有獎拎啦 ! 成個人都有特別構造 -.-'' '' 今天來的哥哥都驚訝很多分 ... 哈 . 之後有人亦表演自己的驚人奇技 ... ! 郭同學是可以震眼的 -.- ! omg . 自卑中 . . . . 可能我的手掌長就是我的絕技 @@ ! 沒很多人的手掌可以長過我的 .. xd .

             玩玩玩 , 之後的是畫畫課 , 我就去了隔壁的rm照顧其他小朋友 . 拜拜啦兩位 ! 與小朋友玩了一會中文拼字遊戲 . 就吃飯了 . 肚餓非常 , 卻沒有胃口 ... -.- 去了mcd ! mcwings餐 ! 三位不停傾傾傾 . 不過都只是我發起主題 , 其他兩個人對於發表主題沒有反應 , 特別是yvon ... 可能他只對女朋友有主題發表 =.= .

              之後的是第二節的教小朋友與魔術班 . 功課班沒有什麼事 , 都是玩 -.-'' 之後呢 , 魔術班有呀基囉 @@ ! 呀泉 , carman也曾存在過 . 呀基對我沒有反應 , 很恐怖呀 -.-''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 , 我不停問自己 . 很恐怖 . 所謂的拍檔華dee , 都是做教的那個 . 我都不能協助哦 ! 我都不記得了 , 多謝呀泉的幫忙 !! 我呢 , 不停與旁邊的哥哥玩了 ... keke . 之後完就回家了 .

ps . 今晚和了yvon首次msn呀 ! -v- '' 我的英文竟可以令他明白 ! -v-'' 還說我自己的英文是他想像不到的 .. 好 ... -.- 希望是真的吧 ha ! 下次見囉 @@ ! 不過照數 , 我與你的相見時間次數不是有很多而已 t^t ... 拜 !

刊登時間:2007-07-26 10: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