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總是碰到「關鍵時刻」,現在眼前正好又是一個。打雷也好,刮風也好,大雨滂沱也好,最好的方法還是默等待,等待關鍵的那一瞬間的到來。至於之後的事……以中庸之道好好的幹下去吧。畢竟路是自己選的。
或許樂觀和悲觀都不太適用於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