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旅行的原故昨天去了尖沙咀,在旅行社聽簡介(名義上叫茶會)。回來時見時間尚早,在九龍清真寺來走了一圈,打算走個好的角裡看看,所以在旁邊的公園坐了下來。公園內的鴿子真多,有的鴿子盤據在小路上,另一些在兩面的草坪,邊走邊在啄食著不知甚麼東西。有別於動畫跟電影中的情況,鴿子十之八九都不是白鴿,場面略為有欠和譜之餘,有人走過來時,更不會一窩蜂揚起翅膀飛翔。我真懷疑,如果我一口氣跑過去,一個搞不好會踢翻幾隻鴿子。除非你的腳差點碰牠們,否則霸佔小路的鴿子根本不會有反應。在鴿子的叫聲和拍翼聲中待了一會,我想找個好的位置看清真寺,從高聲爬回地面的時候,發現……
沾到了鴿子的米田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