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班七天,加上一天喪玩,終於患病了。前天放假,下了四小時圍棋、在網吧玩了一小時aom,回家後還上網,凌辰一時四十分才睡。這場病,就是代價了嗎?唉……要好好調理生活節奏了。
對了,昨夜找了些《寒蟬嗚泣之時》的圖,遲些或許會翻新一下這裡跟xanga的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