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站在交叉口上,看著鉛灰色的道面在雨中、霧中悄悄伸延開去……
TeranceMan
暱稱: 聞語騫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12-19
2008-09-12
2008-09-07
2008-09-03
等待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4)
未分類 (14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20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25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寒蟬鳴泣之時•明目篇 分類: 未分類

還是這一句︰「可惡的玉王朝遲不出解題篇。」

為了這句話,去看動畫版了。人家動畫版已出了八篇,漫畫版才只有三篇……唉﹗坦白說,寒鳴的配音實在有點兒那個,哭泣聲、狂笑聲尖銳得過份,說是刺耳也不以為過。拜託了,別將尖銳的聲音與強烈的情緒畫上等號好不好?正因為這樣子,才不想用耳筒,但不用耳筒又好像有點對不起宿舍的各位仁兄。

相對罪滅篇,明目篇簡單得多,基本上只是用詩音的角度敘述一次綿流篇,另外再加插詩音的往事。起初會覺得魅音冷酷過頭,以至不近人情,但看到後面發現詩音似乎更加變態,她不是單單為了替史悟報仇,而是漸漸的遺忘初衷,變成憎恨所有人了。而且,詩音出事之後,魅音自己也剝了三枚指甲,在不違背園崎家繼承人這身份的前提下,算是仁至義盡了吧。當然,說到人性化的話魅音仍有所不足,詩音出事的時候,她自己內心的掙扎實在有不足之嫌。

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讓我變態一下︰「魅音才是王道﹗」 

 






訪客留言 (返回 TeranceMan 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