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站在交叉口上,看著鉛灰色的道面在雨中、霧中悄悄伸延開去……
TeranceMan
暱稱: 聞語騫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12-19
2008-09-12
2008-09-07
2008-09-03
等待
文章分類
全部 (148)
(4)
未分類 (14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8
留言總數: 20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127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2-09 分類: 未分類

早上給一位西班牙的人兄擊到,現在降到13k了……如果下棋的表現反映個人的心理質素,那我現在的心理質素實在是不行到極點,精神散渙、集中力不足,往往造成落子輕率,在佈局已輸了一半。是因為日子過得太頹嗎?感覺自己像個生於王朝未年的平庸皇帝,無奈、無力成為最強烈的感覺,再漸漸的麻木起來,對很多事都滿不在乎。不是完全沒有值得努力的地方,但肯定沒有值得拼命的地方。難道要眼巴巴看著自己的意志瓦解?

我果然不適合瘋強。然而,我不得不瘋狂。只有仗著負面情緒我才能繼續前進,這樣很可能會在中途迷失,但似乎是唯一的選擇。要迫出負面情緒嗎?可以迫出負面情緒嗎?






訪客留言 (返回 TeranceMan 的日誌)


aemon 於 2007-12-09 11:07 PM 發表:
輕率未必是不好的,長考倒是很容易出劣著……
但也要看個人的性格而定,我倒是從沒有在加秒制下用上本來的時間限制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