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給一位西班牙的人兄擊到,現在降到13k了……如果下棋的表現反映個人的心理質素,那我現在的心理質素實在是不行到極點,精神散渙、集中力不足,往往造成落子輕率,在佈局已輸了一半。是因為日子過得太頹嗎?感覺自己像個生於王朝未年的平庸皇帝,無奈、無力成為最強烈的感覺,再漸漸的麻木起來,對很多事都滿不在乎。不是完全沒有值得努力的地方,但肯定沒有值得拼命的地方。難道要眼巴巴看著自己的意志瓦解?
我果然不適合瘋強。然而,我不得不瘋狂。只有仗著負面情緒我才能繼續前進,這樣很可能會在中途迷失,但似乎是唯一的選擇。要迫出負面情緒嗎?可以迫出負面情緒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