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正義不能擊到邪惡,你會選擇以惡制惡,還以繼續貫徹自己的正義?這是第四話中魯路修提出的問題。他選的是以惡制惡。換作是我的話也會這樣回答。不論採取前者還是後者,留下來的都是惡。如果世界的本質是惡的話,那麼我就融入邪惡,去打倒壓迫自己的那個惡。既然堅持正義沒有好結果,我就成為惡的一方,反抗世界,而非被邪惡的世界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