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日本的三個動畫源頭被抓住了,而且要邀罰款。剛才看R2第六話,畫質差了不少,好像也跟這件事有關。說回正題,看完第六話之後有不好的預感,在故事中期應該會很悲。
娜娜莉表明立場那一段看上去有點怪。一季的時候她的戲份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突然說她要繼續尤菲的遺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