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 will enjoy the disappointment... ...
其實我很久以前都有無數個Qooza,,,但我覺得里面有太多我不想記起的回憶.?
我決定把他們都封鎖在我心的最深!!xd:)
希望有很多很多的fd子(!)kk.... ...
愛死Edward同Bella了(!)
TheVampireGi
暱稱: The VampireGir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中西區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是不是真的沒有人看-,...
煩(!)
文章分類
全部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3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一   陰天


煩(!)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又要考試了...-3-但書都系未溫- -!

依o家我重系度溫緊書xd...但我lam聽日ge Exam都會5合格o家啦- - sosad

第1次用依個ac,去寫blog...都5知寫咩好tim xdd

好啦...系時候做睡公主啦!!! Everybody Goodnight!!!

                                                                                                                                                                                     VampireGir!






訪客留言 (返回 TheVampireGi 的日誌)


er2 於 2010-01-14 09:14 PM 發表:
hi !!!!開心點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