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上)
"雪女" 那個和名字不相稱的女孩......
我從不覺得她很冷漠絕情,反而她有點過於熱情,可能她本身是S吧!
哈哈~~說笑的! 哇~~~~~怎麼了!(胸口好像被打了一下)..........
雨睛一睜開眼便看到那熟悉的臉~~雨:[吓~!雪女!?],雨睛露出一幅驚慌的樣子,
雪:[怎麼啊!很不想見到我嗎?又是你叫我來陪你的,現在卻擺出一幅很不滿的樣子!].
雨:[啊~!不是~~不是,只是剛才那一下有點兒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