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9 日 星期六  |
| 我已經覺得很累 |
分類: 未分類 |
近日來,我心情不佳,所以就沒打blog,現在係5:12,我醒過來,見沒野做,所以打blog
距離大考剛剛好有一個月,我想得很清楚,我已經覺得很累,不再想愛別人,因為愛係令人很費心的事,就算現在大家愛在一起,你能否保證以後也是如此?你可保證你的愛人不會變心?,就算如果我跟[她]在一起,我也不能保證[她]不會變心其實大家不要因為一時欲望而誤了前程,所以由這分鐘開始5:28,我不會再愛她,我希望[她]可以找到幸福!
|
2009 年 4 月 26 日 星期日  |
| 測驗結果 |
分類: 未分類 |
又來分享愛情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測驗結果終於出來,我的成績竟然係......Bad,我對自己感到很失望,怪自己沒好好溫習,我想著如果她看到我這樣的成績會怎樣呢?看來我五月要開始溫習,拿過好成績不要給別人看死!
相信大家還未開始溫習,距離大考還有一個月幾,想拿好成績,升上2A就快快開始溫習
希望[她]可以能夠升上2A |
2009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一  |
| 我係邊個 |
分類: 未分類 |
大家係咪好想知道我係邊個呢?給個提示你,留意身邊既人就慢慢發現! |
| 鬆了兩口氣 |
分類: 未分類 |
我回來了!相信大家好想知劇情怎樣發展落去,唔阻大家時間,請欣賞
過了不知什麼時間,今次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原來跟她傳聞喜歡她的男子已經喜歡了別人,我本應是很開心,但我覺得好像還有些不知怎樣說的感覺,今天本應是小測,不過學校竟把小測延期至後天,其實我沒有溫習,這次我又鬆了一口氣,如果這次小測不合格,她可能不喜歡,距離小測還有兩天,我要[加把勁] |
2009 年 4 月 5 日 星期日  |
| 暫停寫blog |
分類: 未分類 |
因為測驗的來臨,本人要準備溫習,所以要暫停寫blog,敬請原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