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係我開blog的第二天,我想同大家分享我朋友初戀故事,我把[我]代為[我朋友],咁樣寫,讀者都看得明點和好點
話說開學的第一天,亦都是上中學的一天,我懷著緊張的心上學去 到了門外,我還猶豫不決在門外徘徊,想:不知道我的朋友是怎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距離夠鐘時間也相當接近 突然有一名女子向我衝過來,我們一起跌倒,我們起來,她連忙說sorry....我看見她的東西倒在地上,我幫她拾起,她問我:你讀這間學校嗎?我說:係呀!我認真地看她,原來她很漂亮,拾起東西後,我們一起進入學校 此時我對她有一些好感!
寫到呢到,我的手都有一些累,究竟劇情怎樣發展?男女主角又怎麼呢?
想知道的話,下星期六,日敬請留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