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CC
暱稱: Trac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網站連結
微博=]新玩意兒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微博
NON-STOP 6月號
因為愛你>3<
NON-STOP 6月號(上)
NON-STOP 5月號
文章分類
全部 (146)
NON-STOP (3)
THE PAST - 2005 (37)
THE PAST - 2006 (23)
THE PAST - 2007 (5)
THE PAST - 2008 (5)
THE PAST - 2009 (7)
THE PAST - 2010 (2)
不能說的秘密 (14)
伴我成長系列 (1)
自以為「事」 (7)
(9)
我的最愛 (20)
歌詞 (7)
未分類 (2)
站內搜尋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哭,卻找不到理由。 傷心 分類:

黑漆漆的夜空、空蕩蕩的屋子,

今天又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晚上…

想一想,到底我在渡過第幾個孤伶伶的夜晚呢?

可是怎麼算也算不出來…因為已經多得算不了吧!

老實說,最初我對於能夠一個人在家是很好的,

無拘無束、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是很爽嗎?

因為家裡沒有房間的關係,

這樣子不在家人注視下的時間對我而言變得很重要。

不過當自由時間三不五時就出現、多得讓你厭倦的時候,

我漸漸不明白當時的我在開心什麼呀?

我不怕黑,但我會害怕在黑夜裡發生的事情,

我怕在黑夜家裡無故傳來的聲音,

我怕在黑夜家裡的風扇會自己轉動,

我怕在黑夜家裡看到肥美四腳蛇走動,

我怕在黑夜家裡接到沒有人回答的電話,

我怕、我很害怕……

遇到的事情不是沒有跟我媽提起過,

不過只是淡淡的提起、淡淡的回應、淡淡的忘掉……

我最害怕是有一天我也會被淡淡地忘卻了!

我,一點兒都不重要,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亮眼的人,

可能在父母眼中,是一個懶惰又不願意做事情的死小孩,

可能在朋友眼中,是一個火爆又容易發脾氣的幼稚鬼,

可能在同學眼中,是一個態度差又難相處的爛傢伙,

可能我從來都不在別人的眼中。

我開始不論在家裡還是外面都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一個真真正正屬於我的位置。

曾經聽說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絲絲縷縷的緊緊相扣」,

這句話是不是錯了?!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但我好像真的找不到我與人之間的微妙關係,

於父母,也許沒有我他們不會常常生氣憂心,

於朋友,沒有我他們頂多是沒有了一個塞時間的人,

於同學,沒有我這個可有可無的人更加沒什麼大不了呀!

不知道我所想的是不是錯了

不知道是我過於敏感還是過於神經質,

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

這一陣子,淚水流得很勤,就是一直、一直默默掉淚,

我哭,卻找不到理由。






訪客留言 (返回 TracyCC 的日誌)


LONG,, 於 2008-11-07 05:44 PM 發表:
hey,, be strong...
i will stand by you la...
be HAPP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程 於 2008-11-05 04:47 PM 發表:
對唔住,你唔開心我無留意到…
你想搵人傾我只係顧溫書,
你係幾時開始唔開心?
可以既話你可以再同我講嗎?
可以原諒我嗎?
你唔好諗自己咁唔重要啦,
冇咗你會冇咗開心,冇得分享,冇得分擔…
無錯,每個人都有種微妙關係!
唔係自己一個人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嬋 於 2008-11-02 07:36 PM 發表:
不要這樣子
哭完便要開心返呀..
你絕對不是可有可無的..
你是很重要的呀 !!!!!

支持你的朋友
醒勁哈哈嬋 上 2/11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我明白了,
我想哭過後的我會變得更強吧!
 阿嬋謝謝你呀
Posted at 2008-11-02 11:4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