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喇叭館♪♪
Trumpet
暱稱: Trumpet
性別: 男
國家: 馬來西亞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注意注意!!!搬家
考試阿。。。考試阿。...
下個星期開戰了拉。。...
2010又過了5天啦。。真...
2010的第一天
文章分類
全部 (83)
心所想 (4)
生活點滴 (74)
其他 (3)
未分類 (2)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
留言總數: 12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7776
Wat U Wanna Say?
2009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被點了。。。 分類: 其他

被点到的:
1. 慧璇
2. 悅怡
3. 小千
4. 祖儀
5. 嘉慧
6. Suet Yiang
7. 薇君
8. Ying Ting
9. 淑含

10. 啟尉

01-[ 4号认识6号吗? ]:: 不认识
02-[ 10号是男还是女? ]::
03-[ 8号的兴趣是? ]:: 音樂吧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
05-[ 7号姓氏? ]::
06-[ 10号人缘好吗? ]:: 不錯啊
07-[ 4号有人追吗? ]:: 哇!好問題。。不知道
08-[ 承上2号呢? ]:: 什麽來的??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 粉紅色(沒記錯的話)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 不认识吧
11-[ 8号的生日是? ]:: 好問題啊。。。
12-[ 5号读哪呢? ]:: 循人中學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 在同一個樂團5年了咯。。。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 6個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 算是有吧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 还算不錯啦,沒有特別喜歡沒有特別不喜歡。。。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 喜欢。。。他是我妹。。。哇哈哈
18-[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 ]:: 不錯,很自戀。。哈哈
19-[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 还蛮静的哦。。有點像媽媽。。
20-[ 你爱5号吗? ]:: 哈哈。。。不错不错。。。我的乖女兒咧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Bear還有小千咯。。。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兩個都是8個多月吧。。
3. 你觉得他()对你來说很重要吗:: 重要,bear是樂團唯一的horn player,小千是我妹妹咧!
4. 你与他()的关系是:: Bear:好朋友,小千:兄妹
5. 你觉得他()的个性如何:: Bear:我每次看到她都是笑的,開朗吧。小千:開朗,可是最近有點憂鬱。。。
6. 请问他()的兴趣是:: Bear:Music? 小千:單簧管?音樂?
7.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Bear: 99分,還有讓你挑戰的空間,加油哦Bear!。 小千:99.1分,比較偏心,可是還是要讓你挑戰。。哈哈。。

海边游玩问題篇
: 夏天去海边玩 看到比基尼辣妹
: 哇。。。yeng啊!!(學小千的)
: 当你在更衣室沖凉 门忽然被打开了 你会
: 關門咯。。。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会 
: 哇哈哈哈哈哈!!!我幫不到她哦。。。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 huh?有什麽選?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
: 會吧,看我心情怎樣咯。。。
: 会用防晒乳吗
: 當然會啦!傻傻的!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 Nokia吧。。不懂做么會突然想到這個。。哈哈
: 海边对你來说是
: 很美的地方,可是咸咸的味道。。。

無敌自恋篇
: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 不懂哦。。。看心情咯。。
: 经常用洗面乳吗
: 嗯,早晚都用咯。。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 薇君。。哈哈哈。。。
: 有人说我该減肥了 你会
: 減咯,因為我也要減。。。
: 自恋 適合你吗
: erm。。不知道哦。。。

KUSO搞怪篇小规则
点你的十個亲朋好友被点到的::
1. 慧璇
2. 悅怡
3. 小千
4. 祖儀
5. 嘉慧
6. Suet Yiang
7. 薇君
8. Ying Ting
9. 淑含
10. 啟尉


*你常笑吗::笑又要過日子,不笑也要過日子。。你說呢?
你喜欢去哪兒玩:: 好玩的都ok吧。。。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不喜欢!多點人好玩點的。。。
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不早過10點。。哈哈。。。
今天的天气如何:: 晴天吧。。很熱哦。。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都选可不可以?






訪客留言 (返回 Trumpet 的日誌)


红豆汤 於 2009-09-02 10:17 PM 發表:
我的名字~
你写错啦~!
是这个"涵"~~
==
我会静咩...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不起哦。。。以後我會記得的。。。
嗯。。。真的很靜。。哈哈。。
 
Posted at 2009-09-03 12:37 AM   [ 編輯 ] [ 刪除 ]



SephiriaQian 於 2009-08-30 08:44 AM 發表:
原来你没有写到。。。
希望你不是因为要陪我才三点睡哦!!!
我会内疚的!!!
所以你不要乱来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放心啦。。哥不會亂來的。。
更不會讓你內疚的。。你乖乖哦。。
哥是沒有靈感而已啦。哈哈
Posted at 2009-08-30 03:4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My Music Bear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網站連結
啓尉
靜怡
靜茵
薇君
Bear Bear
BK4 Wind Orchestra
Kar Hoe
Si Yun
Stephx
Suet Yi@ng
Ying Ting
小千
玉珊
可欣
抒憶姐姐
秀婷
彥君
美莉
悅怡
祖儀
雪盈
嘉浩
嘉慧
慧璇
慧文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