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喇叭館♪♪
Trumpet
暱稱: Trumpet
性別: 男
國家: 馬來西亞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注意注意!!!搬家
考試阿。。。考試阿。...
下個星期開戰了拉。。...
2010又過了5天啦。。真...
2010的第一天
文章分類
全部 (83)
心所想 (4)
生活點滴 (74)
其他 (3)
未分類 (2)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
留言總數: 12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663
Wat U Wanna Say?
2010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考試阿。。。考試阿。。。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星期天一早就起來了。。辛苦淑雯把四季傳給我。。

太辛苦她了。。可是傳了一整個早上,才傳了一半。。。氣死我。。。

又要去天鼓了。。所以只好停下咯。。

去了天鼓,的確有不同收穫。。太爽了。。。

天鼓完了過後就去跟helen吃飯。。因爲他要回去了。。。

聊到9點,回去拼西導。。很想死啊。。聼了整個晚上的four season。。。

然後讀了整個晚上的書。。

星期一一早還差點起不來。。一來有點冷,二來。。。很累。。。

可是還是要起來。。因爲我不想重修英語聽講。。。

太無聊了。。。

就去考試。。也沒有很難。。很容易就過了。。。

可是接下來就考西導。。。就死的人多了。。。

大家都死翹翹。。。會寫得就會,不會寫的就不會。。怎麽也掰不出來。。

真恐怖。。。T.T

過後休息了一下,玩了一下就回去宿舍。。。晚上去補游泳。。

還真的很厲害。。那麽冷的天氣還敢去游泳。。

可是不去又不行。。畢竟今天是唯一最不冷的一天。。。

回到來就很爽。。

宿舍也準備了粥給我們吃。。。不錯不錯。。。

冷冷天,吃熱熱的粥,太爽了。。。

今天睡到8點給人吵醒。。超級不爽!哼!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不要惹到我!

然後繼續睡到10點。。。好險。。差點遲到。。因爲10點10分考英文。。。

飛車過去。。好刺激。。冷死人。。。

大家也都好緊張。。因爲我還沒出現。。

佳芬也打來了。。哈哈。。最後我還是趕到了。。

孟竹坐我旁邊。。

笨笨的他。。我擺明給他看了。。他還是不敢看。。真是的。。

大家都說死的很慘。。怎麽辦??

沒辦法咯。。

下午就考樂器學。。還好。。

都會寫。。。

還不錯。。考完作了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在12~13度的氣溫下吃冰淇淋。超刺激的!!哈哈哈

過後就回去班上休息下。。就去請品宣吃晚餐。。

還不錯。。。她成長了很多。。

吃飯聊了蠻多的。。

回到來。。發現omg。。

原來今天的溫度是9度。。

冷死啦!快變ice cream了拉!!!

還好有庭緣的味增湯。。。

冷死了。。希望明天不要那麽冷啦。。。






訪客留言 (返回 Trumpet 的日誌)


竖笛璇 於 2010-01-17 12:16 AM 發表:
阿哥
不要变冰条啦
我会忍不住吃掉你
呵呵~~
台湾那么冷哦?!?!?
可怕!!!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娃哈哈。。那幾天的臺灣很冷。。但會到來過後又想念那個冷。。
真矛盾
Posted at 2010-01-20 12:54 AM   [ 編輯 ] [ 刪除 ]



阿墨 於 2010-01-16 12:29 AM 發表:
呵 應該快回暖了吧
最近天氣都怪怪的阿
一下冷一下熱的....
我也喜歡在冷天氣吃冰淇淋耶
有種特別的刺激感哈哈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冬天吃冰很爽!哈哈。。。
Posted at 2010-01-20 12:5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My Music Bear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網站連結
啓尉
靜怡
靜茵
薇君
Bear Bear
BK4 Wind Orchestra
Kar Hoe
Si Yun
Stephx
Suet Yi@ng
Ying Ting
小千
玉珊
可欣
抒憶姐姐
秀婷
彥君
美莉
悅怡
祖儀
雪盈
嘉浩
嘉慧
慧璇
慧文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