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就起來了。。辛苦淑雯把四季傳給我。。
太辛苦她了。。可是傳了一整個早上,才傳了一半。。。氣死我。。。
又要去天鼓了。。所以只好停下咯。。
去了天鼓,的確有不同收穫。。太爽了。。。
天鼓完了過後就去跟helen吃飯。。因爲他要回去了。。。
聊到9點,回去拼西導。。很想死啊。。聼了整個晚上的four season。。。
然後讀了整個晚上的書。。
星期一一早還差點起不來。。一來有點冷,二來。。。很累。。。
可是還是要起來。。因爲我不想重修英語聽講。。。
太無聊了。。。
就去考試。。也沒有很難。。很容易就過了。。。
可是接下來就考西導。。。就死的人多了。。。
大家都死翹翹。。。會寫得就會,不會寫的就不會。。怎麽也掰不出來。。
真恐怖。。。T.T
過後休息了一下,玩了一下就回去宿舍。。。晚上去補游泳。。
還真的很厲害。。那麽冷的天氣還敢去游泳。。
可是不去又不行。。畢竟今天是唯一最不冷的一天。。。
回到來就很爽。。
宿舍也準備了粥給我們吃。。。不錯不錯。。。
冷冷天,吃熱熱的粥,太爽了。。。
今天睡到8點給人吵醒。。超級不爽!哼!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不要惹到我!
然後繼續睡到10點。。。好險。。差點遲到。。因爲10點10分考英文。。。
飛車過去。。好刺激。。冷死人。。。
大家也都好緊張。。因爲我還沒出現。。
佳芬也打來了。。哈哈。。最後我還是趕到了。。
孟竹坐我旁邊。。
笨笨的他。。我擺明給他看了。。他還是不敢看。。真是的。。
大家都說死的很慘。。怎麽辦??
沒辦法咯。。
下午就考樂器學。。還好。。
都會寫。。。
還不錯。。考完作了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在12~13度的氣溫下吃冰淇淋。超刺激的!!哈哈哈
過後就回去班上休息下。。就去請品宣吃晚餐。。
還不錯。。。她成長了很多。。
吃飯聊了蠻多的。。
回到來。。發現omg。。
原來今天的溫度是9度。。
冷死啦!快變ice cream了拉!!!
還好有庭緣的味增湯。。。
冷死了。。希望明天不要那麽冷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