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常般,睡到很遲。。。
可是醒來過後就有點緊張。。因為小千會過來。。
可以再看看她。。
就有點點忐忑不安的心情。。。就去收拾東西。。
結果接到電話。。可能5點多來。。
然後有點小失望,又有點緊張。。不懂幹嘛。。。哈哈。。。
然後就繼續整理還有收拾東西咯。。要分開那些要帶去那些不要嘛。。。
突然,小千又說1點多來。。就好不容易。。收拾到1點了。。
開始緊張了。。不懂怎么說。。。
然後等啊等啊等。。sms問她,原來她媽媽還沒有回來。。哈哈。。
沒關係啦。。然後繼續收拾咯。。
她終於來了。。快快出去看她。。。
她還好啦。。還會笑笑。。。然後拿了一大堆東西給我。。
上面有一包。。我最愛的snoopy來的。。。
很可愛的。。。我很喜歡哦。。謝謝小千哦。。。
我一定會帶他一起飛過去臺灣的。。哈哈。。。
然後下面有一盒東西。。。是2件衣服。。。淑婷還有淑儀送的。。
非常謝謝你們哦。。。
是一件baby milo的衣服還有一件I'm with the band的衣服。。
我會穿著去機場的哦。。謝謝你們。。
然後,整個見小千的過程不到5分鐘。。可是不懂怎樣說。。
過後。。。這裡不方便記載啦。。
然後看了小千的信。。。有點點。。不懂怎麼說。。很感動。。。
謝謝你小千。。
謝謝你們。。。
過後就如常般。。。小千去補習了,我就如常般在家裡。
婆婆過來了。。所以就陪她談天咯。。
晚上。。
本來要packing行李的,可是打給小千了一下下。。
小妹妹又打來訴苦。。。這樣就過了整個晚上。。哈哈。。。
然後本來要寫blog的,可是開了電腦。。又沒有靈感。。。
又和慧璇談天,所以今天擦來寫咯。。
然後今天一整天在家。。
很不習慣,很少見。。因為很難得我星期日那麼得空。。。哈哈哈哈。。
等下晚上出去咯。。。哈哈。。。
寫到這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