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星期來。。真的忙到爆炸了。。。
上星期六和星期天。。。兩天都在會館度過。。。
星期六早上到下午天鼓練習。。練完過後立刻趕過去新莊會館開我在臺灣的第一個總會。。
這個總會很成功。。也是新莊區的頭炮!頭炮要打得響,其他的總會才成功!
我們這次朗誦sensei的后繼獅還有跳舞。。。
很好玩。。很high。。可是很快就回宿舍了。。
因為我第二天會更加的high!從9點am吹到9點pm。。
下午彩排全體幹部會,然後晚上彩排發表會。。
所以才說那麼high!太刺激了啦。。
下午幹部會的彩排,頓時覺得有一種不知哪裡來的衝力!
真的很有幹勁!這樣是好的,因為我們還要以音樂來鼓勵到場的幹部們繼續為廣布奮鬥!
一定要加油哦天鼓!天鼓樂團真的不一樣。。。
雖然程度沒有音樂系的好,可是心和精神絕對不會輸!
真的很high。。。
然後晚上練唱太陽的讚歌。。。
才突然想起omg。。原來我星期一考音樂基礎訓練哦。。
星期一。。。派了兩科。。。兩顆都還好,險險及格。。。
可是那天考的音基就不太樂觀啦。。晚上就沖去看音樂會。。
嗯。。的確有感動到。。黃河鋼琴協奏曲,bolero。。。不錯不錯。。沒有後悔。。
可是錢包就哭了。。。
星期二很平常,只是一樣。一早出到晚上。。。休息時間都沒有。。。
星期三。。。本來以為比較得空了的。。。可是并沒有。。
早上是比較輕鬆,可是下午滿堂。。。滿到爆那種。。。
可是收益良多。。大學入門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戲。。
說愛情的。。啓發了我們很多。。
就說有五種不同的人用五種不同的方法去追求自己所愛的人。。
很棒的結局。。很爽。。
啓發也很多。
晚上就看小胖學長的獨奏會。。。他有點緊張咧。。。
然後今天就很正常。。正常的時間去練習,正常的時間上課。。
我上國文課還大膽到直接在下面打報告。。。
真的太過忙了。。下個星期要交的報告很多。。
有3篇,然後一篇作文。。都不懂怎樣死啊。。。
明天一整天full,星期六和日也是full到沒話說。。。
夠刺激啊!一定要熬過去!
創價青年必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