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仍然還是滿滿的。。。滿到爆炸。。。
星期一。。很平常。。可是趕了兩個報告。。
累死了。。。
星期二。。。仍然很平常。。去團練。。
悶死了。。有很多很多很多不應該的東西了。。
星期三。。我們又看影片咯。。
這次看結婚的。。
很像是叫婚姻事務所。。。蠻好笑的。。。
這部戯叫我們真的要想好好,還有,兩個人在一起要溝通還有信任。。
還有,要堅持到最後。。。堅持到最後,勝利就會是你的啦。。。。
星期四。。。
行程滿滿的。。。
早上練習,然後就討論民權的圖形。。
然後就上音樂基礎訓練班。。。
然後上主修。。很爽。。。
今天的主修課特別好玩。。。上很多課,也談了很多。。
很爽。。可是接下來就不爽了。。
因爲上國文課!氣死我啦!!!
我竟然不及格列!!!
真是的!!!
全部及格竟然囯文不及格。。。
氣死我 。。好歹我的獨中統考假假底也還是拿A2的列。。
真實的。。無奈!!!
過後就去會館練習。。練那個philharmonic fanfare。。。
昨天比較好了。。可是還是很有很多問題。。希望更加好拉。。。
今天很刺激很刺激。。。
早上教民權,竟然沒有想到會延長時間。。。
結果回到學校大遲到。。。
第二場講座的最後10分鐘才進去。。超級魚的。。。
然後第三場根本聼不懂。。。因爲它分析一個作品。。
超級難,而且我們根本就不熟悉那個作品。。。
午餐時,慧慧學姐帶我去看seo的歌唱比賽。。。
根本就是折磨嘛。。。前面的人不是走拍子就是走pitch。。。。
很恐怖很恐怖。。。不過也算了吧。。他們都不是音樂係。。。原諒他們。。。。
可是seo拿冠軍是實至名歸拉。。第一個音出來就不同了。。。
哈哈。。
然後又繼續回去聼講座拉。。
後面的講座就還比較好。。比較聼得懂。。。
聼完后就去幫櫻琪弄他的電腦。。
可是我弄不好。。有點挫敗感。。。T.T
然後就去會館咯。。
跟他們吃飯很爽。。
很多很可愛的東西談。。。
回去練習的時候就還比較好。。。可是還是很多錯。。
希望明天解決所有問題啦。。
今天test mic。。。還好還好。。問題不會很大。。
希望明天不要有狀況發生。。不然就完蛋了。。。
明天加油拉!一定要勝利!要以音樂去觸動觀衆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