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去和柔僅去吃早餐然後去聼指揮國際研討會。。。
進到去嚇死了我們。。因爲音樂大一的只有我而已。。
太恐怖了。。。
第一場。。廖老師講。。。
講粵劇的處理方式。。。頓時領悟了很多之前沒有想過的東西。。
啓發良多。。
然後就是許老師的現代樂。。。
認識很多很多現代樂的東西。。
超級恐怖的。。看到那個普都嚇死人了。。
接下來就是mark gibson先生的演講。。
也是很多東西。。。很多很實際的指揮理論。。
雖然講英文,可是還聼得懂。。收穫滿滿。。娃哈哈。。
聼完過後就吃午餐。。
回來遲到了,所以沒有辦法聼許雙亮老師的演講。。。
不過也還好。。因爲它分析曲子阿。。。怕聼不懂。。哈哈。。
最後一場是楊鴻年老師講的,是壓軸。。。他分析柴可夫斯基的樂曲的引子部分。。
只是這個部分他50分鐘都講不完!太恐怖了拉!太強了拉。。
不過真的。。他也說到很多指揮一定要做的東西。。
也是收穫滿滿。。。
爽阿!
過後就趕去會館咯。。
今晚是我在臺灣第三場總會,也是第一次用樂器演奏的總會。。。
演奏得不是很好。。。明天要加把幹勁!!!
一定再也不能miss了。。
要加油!!!
明天的總會可能是我和惠齡還有柔妃最後一次合作咯。。
很開心認識到他們。。
他們都很好人而且很好玩。。。
真的很開心。。明天一定要做到最好。。不要讓他們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