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爽。。
一早就和佩旋學姐做樂器學。。很好玩。。
哈哈。。這個很好做。很快就搞定了。。
過後就直接和彥竹做報告。。。這個報告作的比較棘手。。。
因爲很多資料都還沒有。。
所以做做做。。。做做做。。做到最後,連slide transformation都趕不及去做。。
沒辦法啦。。只好遲點開工拉。。因爲5點半一定要到三重會館。。。
今天是我在臺灣第四次參加總會。。也是第四次在總會演出。。。
感覺很好。開始前很刺激。。。
真的很刺激。。因爲惠齡姐很遲很遲才到。。她去參加婚禮。。。
然後來到,只是夠時間run一次就上臺了。。
超級恐怖的。。。
然後上到去,比起昨天好很多了。。
可是還是有一點點地問題啦。。。
總算不錯咯。。
今天的感覺超級好的。。。
這次的合作,我們練習的次數不過兩個星期,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完。。。
可以説是挑戰很大很大。。曲子又不是很容易,可是就是要練起來。。
然後柔妃還有惠齡姐都很照顧很包容。。
因爲我一直一直地吹錯。。。
他們都沒有罵我,反而鼓勵我。。
真感謝他們。。他們人也很好,也好好玩的。。。
這個演出弄到我真的成長了很多很多。。。真的很難相信自己會真的練得到起來。。
很希望能夠再合作阿。。希望明年可以找到tuba還有多一支trumpet。。。我們組brass quintet。。
專門吹總會。。
可是明年呢,我一定不會這個樣子。。我一定會更加進步了的!要拼咯!
今天還聽到了一個體驗,是說出利他的心。。。我們必須要自行化她。。。
要竭盡所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今天最大最大的收穫。。。
真的要自信化他!
永遠要記得sensei的一句話“進大學是爲了奉獻給不能進大學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