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喇叭館♪♪
Trumpet
暱稱: Trumpet
性別: 男
國家: 馬來西亞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注意注意!!!搬家
考試阿。。。考試阿。...
下個星期開戰了拉。。...
2010又過了5天啦。。真...
2010的第一天
文章分類
全部 (83)
心所想 (4)
生活點滴 (74)
其他 (3)
未分類 (2)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
留言總數: 127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7729
Wat U Wanna Say?
2009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第四場總會!感覺很好 愉快 分類: 生活點滴

今天一整天都很爽。。

一早就和佩旋學姐做樂器學。。很好玩。。

哈哈。。這個很好做。很快就搞定了。。

過後就直接和彥竹做報告。。。這個報告作的比較棘手。。。

因爲很多資料都還沒有。。

所以做做做。。。做做做。。做到最後,連slide transformation都趕不及去做。。

沒辦法啦。。只好遲點開工拉。。因爲5點半一定要到三重會館。。。

今天是我在臺灣第四次參加總會。。也是第四次在總會演出。。。

感覺很好。開始前很刺激。。。

真的很刺激。。因爲惠齡姐很遲很遲才到。。她去參加婚禮。。。

然後來到,只是夠時間run一次就上臺了。。

超級恐怖的。。。

然後上到去,比起昨天好很多了。。

可是還是有一點點地問題啦。。。

總算不錯咯。。

今天的感覺超級好的。。。

這次的合作,我們練習的次數不過兩個星期,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完。。。

可以説是挑戰很大很大。。曲子又不是很容易,可是就是要練起來。。

然後柔妃還有惠齡姐都很照顧很包容。。

因爲我一直一直地吹錯。。。

他們都沒有罵我,反而鼓勵我。。

真感謝他們。。他們人也很好,也好好玩的。。。

這個演出弄到我真的成長了很多很多。。。真的很難相信自己會真的練得到起來。。

很希望能夠再合作阿。。希望明年可以找到tuba還有多一支trumpet。。。我們組brass quintet。。

專門吹總會。。

可是明年呢,我一定不會這個樣子。。我一定會更加進步了的!要拼咯!

今天還聽到了一個體驗,是說出利他的心。。。我們必須要自行化她。。。

要竭盡所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今天最大最大的收穫。。。

真的要自信化他!

永遠要記得sensei的一句話“進大學是爲了奉獻給不能進大學的人”






訪客留言 (返回 Trumpe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My Music Bear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網站連結
啓尉
靜怡
靜茵
薇君
Bear Bear
BK4 Wind Orchestra
Kar Hoe
Si Yun
Stephx
Suet Yi@ng
Ying Ting
小千
玉珊
可欣
抒憶姐姐
秀婷
彥君
美莉
悅怡
祖儀
雪盈
嘉浩
嘉慧
慧璇
慧文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