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的很倒黴。。。
一早起來,發覺手機坏了。。聲音會響,然後畫面不會出來。。
然後晚上上網本來想跟爸媽訴苦。。。可是卻全校大停電。。
電話又沒辦法用。。網絡也不行。。
只是電腦可以開著。。真是的!氣死我了。。
不過學爸爸說的。。就真的是往好的方面想。。
我班那麽多人生病,我卻好好的。。只是電話瓜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而且我不是電腦坏阿。。。
所以沒有電話至少還有電腦可以補救阿。。。
所以還不至於死地。。。
至於停電呢,也還好。。讓我能夠靜下來打這個blog。。和規劃明天的行程。。
因爲還真的很忙。。
今天一早就上體育。。。沒什麽特別。。反而有點期待下星期的游泳。。
因爲不用流汗。。
本來打算in between 日本文化和體育課中間的休息時間去幫品宣print東西的。。
可是卻排長龍。。。
沒辦法。。
日本文化課的成就感還蠻高的。。。
今天又三組present。。。也幾乎全班到下。。。
無言。。。。。。
過後吃了飯就去心園旁邊的手機舘。。。去給他看看我手機是什麽囘事。。
結果就判死刑了咯。。
心情很差。。。
所以也沒有去練樂器了。。
回來上網找手機的價錢和資料。。
氣死我了。。。貴到要命。。。
教民權的錢拿來買手機應該差不遠。。。唉。。
還真的很巧。。。唉。。
都不懂好事還是壞事。。哈哈。。
然後就去聼愛滋病的講座。。。還有參觀文圖。。。
晚上練trumpet ensemble。。雖然還是有miss。。
可是我自己還很滿意我今天的表現。。
沒有miss很多。。。
還不錯啦。。
星期一。。很正常。。還是一樣的忙。。
而且很驚險。。
因爲突然才發現原來星期二英文要做presentation。。
夠力刺激。。。所以就只好犧牲掉練習時間。。到佳芬宿舍樓下去做咯。。
還好我當天有帶電腦出來。。
而且星期二還要present樂器學的報告。。
還真的很刺激哦!因爲很不小心很不經意的。。竟然一天兩個power point要presentation。。
真的會崩潰掉。。。
而且。。樂器學的一點都不好做。。
結果就做到很夜。。。
最後連星期二的練習時間也skip了。。。
我睡到九點才起來。。
起來后就再作最後的修改。。
就拿著電腦就飛去上課咯。。
感覺起來我這一天的課還真的是為了presentation的。。
因爲我上6節課。。。有4節都是 presentation。。
英文課。。
一開頭嚇倒。。
我還以爲我做的power point應該是最像樣了的。。。
可是還是很爛。。因爲前一天下午才嘔出來的。。。
我后面還做了一個應用美術的同學。。
拿著apple 電腦準備要 present。。。壓力還蠻大的。。
在他們面前作這種東西還不是班門弄斧嗎?
哈哈。。可是。。。還好。。。
還蠻順利的。。雖然我還是講得有點kick kick下。。
因爲那個projector沒辦法讓我弄presenter view。。。
所以我弄得notes都沒辦法看到。。
就只能凴印象去說。。
可是他們說。。那麽多組之中講的最好的就是我們。。
然後應用美術的同學做的技術的確很高明,可是他們不擅長做presentation。。
字太多。。而且講不會很好。。。
刺激的第一場presentation就這樣結束了拉。。
吃了午餐就去課室咯。。結果氣死我的是!一直在ngam我的某某某竟然還沒有到。。
氣到我。。。算了吧。。忍他的。。。
剛好佩旋學姐來了。。
就讓他看著ppt還有看他的稿咯。。。
我就去先試下那些audio system還有那個projector咯。。
看看有沒有問題。。好死不死。。。剛好那天班上的mixer又坏了。。
怎麽辦呢?
只好自己想辦法解決咯。。就去跟歐弟借個像樣點的2.1speaker咯。。
我還故意留下電腦還有密碼給佩旋學姐。。。
以爲他們會先rehearsal一次咯。。
因爲畢竟沒有人看過我的ppt還有加上那兩個看似很會配合其實最會離隊的阿宅哥。。
我真的很擔心。。看死他們完蛋啊。。
結果還真的氣死我。。。
他們不止沒有rehearsal。。。而且還自己做自己的東西。。
組員這樣我就算了。。那個某某某也是這樣。。我沒話説。。
算了吧。。反正我不是主修的人。。隨便拉。。
更gik死我的是他們竟然突然叫我直接上去開場。。。
什麽道理拉???什麽都是你講完。。。。
那就算了。。忍他。。畢竟我沒有什麽擔心拉。。。沒什麽感覺。。。
只是條氣有點不順而已。。
這個power point要我改來改去。。要加這個減那個我都做拉。。
想到。。哎呀。。好啦好啦。。反正組長要求嘛。。聽話咯。。。
弄到我滾的竟然是誰是下一個應該出來的人竟然沒有人知道。。。
還要我在上面點名出來。。
什麽屁阿!!這些不是應該某某某安排好的嗎???組長???
最後講完。。要介紹要播曲目給他們聼。。
這個我真的生氣到了極點了!!! 佛都有火啊!!!
本來還要我說的。。我故意在上面把它請出來。。
媽的!!!我不是修double bass鬼會介紹你的曲子阿。。
而且内容整理部分完全是你掌握列!還要我幫你介紹。。不如以後trumpet你來幫我介紹咯!
自己send給我的file name奇奇怪怪。。。還不要緊。。file type也奇奇怪怪。。我就算了。。
我load不上power point我就自動cancel了。。我還提前告訴你。。
之前你說ok的。。
結果還扮到好像上到台才知道這件事這樣!!!什麽屁哦???
然後他要播中間給同學聼。。power point不能fast forward這全世界都懂。。
除非提前作些setting。。。
之前我也問他了。。。他說整首歌完完整整地播。。
我還double confirm。。。還問說要不要篩選些比較精彩的片斷show給大家聼。。
是他自己說不要的哦。。
結果還在臺上罵我。。給我臉色看!神又是你!鬼也是你!!!
最後更搞笑更尷尬。。。
爲什麽呢。。他要播草原情歌給大家聼。。。
結果播了才說不是那首。。我做的時候還double triple confirm我沒有link錯歌列。。。
結果他把它電腦搬出來。。以爲很ying那樣。。。好咯。。
一博。。哦。。原來他的所謂對的版本和我的一磨一樣。。。
這樣就只有兩個可能咯。。一就是他的想象力太豐富了。。。覺得這樣才能讓自己更特出地站在講臺上,讓同學留下的印象更深刻。。。第二就是他太厲害了。。。竟然記錯了。。
我也不想講。。
當時還真想不出聲看他怎樣下臺。。
可是到最後還是決定幫他蓋窩。。。假假低這個ppt還是我做的。。。
今天present那麽失敗,我也不懂怎麽講。。挫折感還是很大。。。
問題只是出在他們一點都不care而已。。。我就算了咯。。
反正這種人我不會再跟他合作第二次了。。
下來就上樂團課咯。。老師很緊張。。因爲下個拜二就演出了。。
所以今天的課也特別遲下課。。。所以就用趕得過去管樂社咯。。。
可是還是遲到了。。沒差拉。。反正沒有感覺。。。
晚上權豪找我。。還真的很久沒有談了。他的頭髮都長樂。。
真的很想找個時間大家來聚一聚阿。。哈哈。。
又不小心打那麽長了。。沒有電來靜靜的夜晚還真好玩。。
除了蚊子很多之外就感覺還蠻不錯的。。哈哈。。
希望快點有電來啦。。晚安。。。。
2009年12月10日 淩晨1點03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