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喇叭館♪♪
Trumpet
暱稱: Trumpet
性別: 男
國家: 馬來西亞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注意注意!!!搬家
考試阿。。。考試阿。...
下個星期開戰了拉。。...
2010又過了5天啦。。真...
2010的第一天
文章分類
全部 (83)
心所想 (4)
生活點滴 (74)
其他 (3)
未分類 (2)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
留言總數: 127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7730
Wat U Wanna Say?
200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忙碌又有意義的一周。。 愉快 分類: 生活點滴

上個星期四。。上主修。。。和伴奏。。

感覺還不錯。。。品宣真的真的很厲害!

要更加努力地練習了。。

練習曲的部分。。老師給我吹我熟悉的home sweet home variations…。。

恩。。要吹得比以前好!

今晚上的管樂社演出。。

說真的。。有點後悔趕去演出。。根本沒有演出的意義。。。

一塌糊塗。。。真是的!

星期五。。。

一切很正常。。只是睡到特別遲。。。

下午上合奏課。。很爽。。根seo聊了很多。。

晚上去了管樂社練習,過後還和黨妹喝茶。。。。

談了不少東西。。

仍然一塌糊塗。。不想去管。。。

如果我出手,他們就會很大窩。。。

算了吧。。然後回到來就開始狂寫卡片。。。

因爲今天不寫沒有時間寫了。。

結果就寫到很鬼死夜。。。第二天就睡到10點多。

起來過後call 阿墨。。。本來跟他約11點的。。可是有點意外。。所以沒辦法咯。。

我就繼續寫我的卡片。。。

結果他到學校了。。我就過去管樂社咯。。我沒有幫忙辦樂器。。

因爲我不想搬。。。

然後就載了阿墨的樂器去醫學院咯。。

就開始幫他修咯。。

修好了,他們也搬好了。。哈哈。。

就去吃飯。。很趕哦。。

吃完就開始彩排拉。。

彥儒還真的帶了三把很猛的french horn。。。

他們都很好人。。

哈哈。。可是管樂社所做的一切。。。就算了吧。。

我也不想講。。。

反正我下學期會慎重地考慮我到底還要不要留在管樂社。。。

演出完我們就去喝茶。。就喝到很晚很晚。。

很爽。。。哈哈。。。

星期天。。

今天大日子。。因爲我生日。。

這是我19年來最有意義的生日。。

想囘去年,也蠻有意義的。因爲我們彩排。。。

今年。。更加有意義。。。

今年同樣在創价學會樂團。。。可是今年在天鼓。。

今天是台管杯的出發式。。。。

在我生日這天出發。。還真的很有意義。。。

意味著我19嵗的出發。。。

我跟天鼓一起出發。。。

太爽了拉。。哈哈。。。

而且真的要好好地出發。。。不能浪費我們的青春。。。

回到來,checkmail。。很多人留言給我。。。

真的謝謝你們。。我收到你們的心啦。。

結果晚上,我被馨盈媽媽騗出來。。他說他要給我東西。。

結果gap埋一堆人幫我慶祝。。

真是有點嚇倒。。而且很感動。。

哈哈。。謝謝你們哦!

我很開心。。。

也要謝謝千玫哦!

你的卡片真的很真心。。。

謝謝你。。。

昨天又冷到半死。

真的冷到要死掉。。。

10度裂。。

很恐怖!

今天早上真的不想起來。。

因爲太冷了。。

結果差點點遲到英文聽講。。。

下午和歐弟去買衣服。。終于買到羽絨外套了。。

還有也買了手套。比較沒有那麽冷了。。

希望快點回暖拉。。

我比較喜歡14~15度的天氣。。很爽!

希望快點囘暖。。。

 






訪客留言 (返回 Trumpet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My Music Bear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網站連結
啓尉
靜怡
靜茵
薇君
Bear Bear
BK4 Wind Orchestra
Kar Hoe
Si Yun
Stephx
Suet Yi@ng
Ying Ting
小千
玉珊
可欣
抒憶姐姐
秀婷
彥君
美莉
悅怡
祖儀
雪盈
嘉浩
嘉慧
慧璇
慧文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