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我明白了...可惜太遲啦吧><
學著拋開 學會釋懷
若我下一句不能開口....眼睛可代表這一切嗎??!!
若我不回 頭請不要當我不需要你
愛你已有幾個月啦......你可知嗎??!!>3< >v<
我愛你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