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什麼叫曖昧了...
曖昧,是可以推脫責任的遊戲,沒有承諾就無需負責;
曖昧,是勇敢者的遊戲,無畏的人才能在角逐中進退自如;
如果你沒有鐵石鑄就的心腸做軟胃甲,
那麼你就別拿曖昧當愛情...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你會常常在MSN等他在線。
當他幾天沒有在線,你就會有些擔心。
曖昧是,你會不時去他的BLOG或FACEBOOK看看有沒有更新;
而且你會留意字裡行間,他對你有沒有什麼暗示。
曖昧是,有感覺,然而,
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地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
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關心你和了解你。
曖昧是,雖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卻會對你說:你對我是十分重要的。
曖昧是,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
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想。
他是不是已經暗示了什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曖昧是,每天大家都會聊MSN,會互傳手機短訊,無規律地偶然約會。
無錯...曖昧係比人感覺好開心..鍾意點就點..
但係同時都要諗諗身邊既人既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