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早就.....[轉貼] 
|
分類: [轉貼] |
是習慣動作
還是潛意識的想念
讓我又開始搜尋網路上有關你的一切?
忙碌似乎可以讓心裡的感受沖淡一些
但每當夜深人靜時
卻能清楚的感受到
心又在隱隱作痛
以為傷口已經痊癒
以為心已經漸漸遺忘
卻不知道就在找尋得過程中
又將傷口再度撕裂
不願意承認自己其實還深深愛著
不敢面對自己如此懦弱的還想念著
不想觸碰自己內心深處還痛著的心
卻被潛意識裡的想念一再提醒著
忍住快要奪眶而出的眼淚
倔降的努力擠出一絲微笑
努力留住僅剩的尊嚴
然後笑笑的對自己說
就算沒有你
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早就不愛了
早就放下了
早就釋懷了
早就遺忘了
只是此時此刻的當下
想要知道你過得好不好罷了...
|
| 發表時間:2010-10-10 06:3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 | 6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