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六 
愛的宣言[轉貼]5 
|
分類: [轉貼] |
1.不說不是代表不在意,是怕給你負擔 。
不敢靠太近不是對你沒感覺了,是怕打亂了你原本的生活。
這一切只有等待你的回應,現在還是依然喜歡著你..
2.如果你沈默 我怎麼知道你在痛..?
如果你不說 我怎麼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
如果你痛 如果你在乎 就請麻煩你跟我說 ..
因為..我更痛 我更在乎..!!
3..學會放開你的手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不懂得去挽留;
學會微笑著面對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痛得無法說出口;
學會不再想起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已記下你的輪廓;
學會轉身離開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心還佇立在你身後;
學會接納著一切之後,才發現原來恨你我才會比較好過。
4.好想念你,好想立刻飛撲入你的懷抱中 然後大哭一餐...
彷彿要將思念全部傾訴而出般喊著 不過...
這一切都只是自私的妄想,根本無可能發生..!!
5.有時候,我們一直懷念的,放不下的,並非單純是"那一個人"..
而是當初那個傻傻的他跟那個單純的自已。
那段日子,那個夏與冬,心動心痛的每分每秒,笑容及眼淚堆積的片斷。
仍然念記著那個人,盼望著那個人也同樣地忘不了自已。
事實是大家都長大了,改變了,愛過別人也受過傷害。
他不再盲目地為別人付出,你也開始不相信別人。
你知道大家不可能再一起,卻總是不經意地想起,提起,
希望在街上會遇上對方,希望能得到對方的消息,
希望能有多一點點... 人總是任性的。
|
| 發表時間:2010-10-09 08:40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 | 6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