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考完呢,,, ,,,
又是下學期的開始,,, ,,,
我還在想選科的問題~~
我問呀媽: [ 我現在才開始讀會不會太. . .]
她說: [ 不會呀,只要你有心就一定可以的 ]
我常常覺得,,
我的家人太奇怪吧~
但是我就很喜歡他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 .
就好像我的朋友們一樣,,
他們真的是很煩,常常愛開玩笑,,
有時候就走過來整我= =,,
但是我當然真的很喜歡他們吧. . .
因為家人還是朋友,,
我不能沒有他們的,,
說回來,
下學期開始我一定要努力!!!
如果再不開始讀書,,,
也過不了自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