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中三的日子,,
可以說是令我感到有一些不知道怎麼做,,
就好像是迷失了方向一樣,,
那時候,會在想,,
我為什麼一定要讀書呢??
我回校是為了什麼呢??
. . .
. . .
那時會有很多的問題~
但是,慢慢就感受到,,
其實任何問題都是自己做出來的,,
只要努力,,樂觀去面對,,
我相信,,任何問題,煩惱都一定可以的~
. . .
. . .
我想,當我有煩惱,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一定會找家人,朋友說出來,,,
可能不是馬上可以解了那些所謂煩惱,,,
但是也可以令自己舒服很多吧~
可以感到其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 . .
. . .
一個人只有自己一個的快樂,,
一家人就有幾個人跟自己分享的幸福,,
朋友們就有幾個人跟自己分享的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