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可以知道想哭,,,
但又要忍住忍住的感覺"
真的不想再有了_我不喜愛這種辛苦的感覺_
今天想哭好兩次,,/,\,,
不是和你開玩笑了,,我真的想哭,,
但是一邊忍住的同時,更在想,,,
為什麼要哭呢,如果真的哭出來的話,,
又有任何的意義呢"
所以我說過不會在因為一些小問題再哭一次了"
我只要在心裡在想,,,,,,
_不會有任何的問題的,一定唔會有問題的_
就更加不會有問題,,
我有一些常常和我吵吵鬧鬧的好朋友,,,
又有一個因為一些小兒科的問題就會話我的大家人,,,
只要我信的話就一定得,,不會有問題哦,,
如果就在現在哭的話,,
,咁又要哭到什麼時候呢??所以不要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