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五 
2009-01-30
|
分類: 心情隨筆 |
"生命中的主題曲"
‘今天就是期限的最後一天了,
到時候那50000元就是你的了’
沒錯,這樣我花在他身上的就能賺回來了”
‘你打算和他在哪裡過呀!最後一個夜晚耶!’
“我可能帶他去觀景餐廳吧!
欣賞我和他的最後一晚夜景”
原來這一切都還是假的,假的。
早知道我就拒絕他,不過還好我有點心理準備,
所以我決定當作沒聽到,自然的和他去餐廳,
自然的結束這場夢,這場惡夢。
-----------------------------餐廳裡-------------------------------
『井野,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夜晚餐吧!』說著,
我便站起來對著他,
“如果你早就知道的話,為什麼今晚還要跟我來呢?”
因為我想如你的願。
所以……這條\項鍊還給你,
把他送給你真正愛的人吧!
我想我並不是那個人"
很謝謝你這一個月來給我的美好回憶,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插曲,
我們…就此告別吧,
────────────────────────
正當我走到一半時,突然有一群不良的混混,
攔住了我的去路,一個像是老大的人對我說 ;
【趕時間?去找男朋友唷!】
『我沒有男朋友,我是要回家』
【這麼可愛,居然沒有男朋友,來我阿凱去替你找一個,走】
他拉起了我的手,我一直反抗 "
『我不需要你替我找,放手啦!』我什麼都故不得的放聲大叫
“放開你的髒手,不要碰我女朋友” !!
英雄救美,哼!我不屑,這次就算了"
“算了?最好不要再讓我遇見你,
不然…我連今天的一起算,走著瞧”井野酷酷的說"
『你為什麼會來?期限已經到了,我的事你應該可以不用管了吧!』
期限根本還沒到,要今天過了才算,
現在才11:45分而已,
在這之前你還是我的女朋友呀!
『是嗎?好吧!那謝謝你我要走了』我故做愉快地說,
我真希望我能和他做永遠的情人,
永遠永遠……
這時井野突然抱住我說
“我多希望這最後15分能變成,
15天、15個月、15年、甚至……一…輩…子…
這不是遊戲,我願意同你一生一世,
永遠不變”
井野再度為我帶上那條項鍊說
“我現在把他送給我最愛的人,
我要變成你生命中的主題曲,
永遠的彈奏下去I LOVE YOU FOREVER”
我…又…哭…了"
完了^^"我想這故事好像,,,
簡單就算'"
唔係點喎@@
|
| 發表時間:2009-01-30 06: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99 | 500 | 501 | 502 | 503 | 504 | 505 | 506 | 507 | 508 | ... | 6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