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ache.meropar.tw/snapshot/home/8221d1c42d858567f3f198d937eb48a3/b7cec30231d203e9c5fdde36d2950abf.gif
哈哈,今天就是第一天去歷奇營啦!!!萬歲,
現在還在家寫日誌,不過待會就要跟傻彤一起去吃午飯啦,
很高興呀!!
上面那幅圖有誰知道是甚麼?
知道的我很高興,
我明天才會回來的啦,寫了幾句之後、、、
停手了、、、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