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一 
還有1天-* |
|
柑天沒什麼特別..-口-
那個Prize Presentation..-A-
前半部還可以`
當我拿完獎..
後完部簡直悶到想死-A-
Dr Wong和Ms Chu不斷地說"有意義"的說話-口-
之後鄧太講英文..
"悅耳"極了-______________-|||
感覺很怪`- -
接着我又要Rehearsal- -
Ms Sin狂叫我們拍掌-A-
我們拍掌有何用呢`- -
我們欣賞有何用呢`- -
要觀眾拍掌拍得"好"..
欣賞我們才能嘛`..
Ms Poon又叫我們回家用量角器..
量度自己鞠躬有沒有50°-_____________-|||
現今的老師真的很"細心"呀`-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想打什麼好- -]
明天;
是1切的最後?!
最後1天可以和1A在1起..
很不捨得` T^T
期望下年可與我的fDs同班`-v-
但友誼應該不會是最後吧-v-
因為真正的友誼不會有最後1天的` [好像在訓話- -]
明天派成績表..@@
我f.1的努力就印在上面啦@@[其實我應該未盡全力- -]
Giovanna*;
明天要好好享受在1A的最後1天! >u<"
[有預感明天會哭..- -]
|
|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6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