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
| ♥_考試+雜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不覺已經考了三天的試
還差兩天就考完!! (開心的咧)
星期一考的中史+中作
兩科都沒有信心 = ="
經過12.07洗腦後 所以中史的東西都忘記了
中作一直想12.07的事 完全沒有盡力去作 - -"
12.09 考英作+電腦+英聆
英作寫了很多字 全是廢話 XDD``
電腦 OKAY有信心!! =]
今天 數學+中文
中文差點不夠時間做 (冒汗)
數學還不賴 XDD``
以上的都沒有溫書啊~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很幸運......
為什麼這樣子說呢?? -W-"
追星 雖然媽媽不知道
總是覺得沒有人會支持我~
但是 只有媽媽一個不知道
我姑姐真的是大好人
上一次差點不夠錢換PASS
謝謝你
我爸不會反對我!!
其實我有好幾個月都沒有見到他呢 =[
阿嬤 她沒有反對我
只是叫我努力讀書
二姑媽~
她沒有反對!!
去她家可以說髒話 (爽)
只要我有想要的東西
她也會達到我的願望 =]
最近沒太想他了 *v*
今年不送聖誕禮物了 今天追他們太多了
追到我都快窒息!! (誇張)
今年快一疊我親手寫的聖誕卡好了 XDD``(不太吸引)
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送了給我的愛人囉~
第二份當然是我最要好的五個麻吉其中一個了
說不定不是佩雯呢 XDD``
掰
|
| 發表時間:2008-12-10 06: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