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 月 29 日 星期四  |
| ♥_新年不快樂{悶}+{威爸撐下去} |
分類: 未分類 |
===== 年三十晚 =====
去了舅舅家
沒有去大屋拉 去他新買的家
看了崖上的波兒 只能說 公其俊太有想像力 = ="
霹靂MIT早也看完拉
現在沒有什麼偶像劇想看 - -"
現在只希望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 還有心想事成 ^v^
===== 初一 =====
大概.....12點才起床
下午就回香港找阿嬤 ^v^
好多好多紅包喔 =)
爺爺的腳腫起來拉 T^T"
我都快哭 因為會想到.....................................
===== 初二 =====
又上舅舅家拉
只有兩個表弟 有好多人都回港拜年拉
悶悶悶悶悶悶悶的過大年初二
===== 初三 =====
早上起來
整家人都一齊看 "奪標"
又飄去跟兩個表弟玩拉 = ="
時間過得超級快 >/\<"
下樓找媽媽
畫皮很無聊 (他們說的)
>_________________<"
早上打麻雀打到晚上
兩個表弟我們家住一兩天
要教他們功課 我才沒有時間咧
BABY 好幾天沒見呢 T^T"
^v^ 我的新年願望 ^v^
天天都能夠開心
我不要像去年一樣 每天都哭
我要跟我的朋友們 繼續好下去
還有 能順利的升上中四 =)
只剩下六個月的時間跟我班的同學們相處
也希望王子跟狗狗不要忘記
是說 我跟懷念你們叫我希希的時候咧 XDD
心想事成
以上的都希望能實現 =)
|
| 發表時間:2009-01-29 03: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33 | »
|
|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