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 月 3 日 星期六  |
| *31號*尖東六棒倒數 =) |
分類: 未分類 |
31號早上六點鐘就去到現場
天也還沒光...
只見到一大班粉絲在天喬下睡覺或整理一下banner
一個小時後 蚊蚊來囉...
他的朋友也到拉 =)
今次是跟威國一起去 也還蠻多人的...
10點左右...
工作人員叫我們排隊
可是自己來的就排最前
跟後援的人 就分散了 =(
小也跟阿恆和其他人都幫忙整理隊伍
花了很多很多時間才整理好
=_________________="
工作人員來囉
他們把鐵馬圍著的們
沒有鐵馬 我們會瘋的
只能說 台灣的粉絲很乖乖呢 =)
我很舒服耶 哈哈哈哈
認識了腸仔包 (是我改的) XDD
那個蚊蚊叫 "炸叔米屎忽大囉精" (好長啊)
還有一個蚊蚊 - -" (有兩只)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10多個小時後
晚上10時正
一班港星出來 =)
跳過港星..........
11點正 六棒來囉
穿 v power 的服裝 帥帥帥 XDD
聊了一下下 威廉扯鈴 好可愛喔 =]
他們跟粉絲玩遊戲拉 (最討厭) ><"
5 4 3 2 1 2009年囉 (拍到片) =]
就走拉...
沒有回家就對拉 XDD (壞)
掰掰
遲點post相 =)
|
| 發表時間:2009-01-03 04:1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