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日  |
| 2008-12-28 |
分類: 未分類 |
1點多才起床...
起床不久 三姑姐就打給我拉
對對對...要拿新的燈牌拉 =]
看最頂 (希希那個字很難看 -w-)
算拉 算拉 舊的那個都壞拉 T^T"
在深水寶逛了一下下...就飄去旺角
話說我的相機不見了
又怕電話撐不到晚上11點多
所以三姑姐就建議我買相機
可以用她的卡刷 好不好意思耶 -_____-"
又證明我為棒棒堂真的很..........(自己填詞)
第一次用自己錢買相機
>____________<"
|
| 發表時間:2008-12-29 05: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