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六  |
| 2008-12-27 |
分類: 未分類 |
聖誕節真的很忙...
話說昨天去了深震 XDD
為什麼呢??
棒棒堂去那開簽唱會拉
早上就飄上去了
跟一班大姐姐一起去...
比去 "tw" 還要緊張呢
可能太害怕吧 =_________="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他們出來囉!!
跳過一段段!!
開心到忘記次序就對了 v__v"
我: 小傑 我要愛心
傑: 好久不見...(笑) (畫愛心給我)
緯: 哈囉 (很主動)
我: 我要愛心 你好帥
我: 你比敖犬帥!! 還記得我嗎?? (是說 每次都要講)
PP: ccccccccccc (了解我的人都一定知道)
我: 是記得燈牌才對吧?? v_________v"
PP: 不是...(笑)
我: 我要特大的愛心
狗狗: 聖誕節快樂 (笑)
威廉: 聖誕節快樂
我: 不要生病啊~ 不然我會心痛
威廉: 謝謝
我: 還記得我嗎??
煜煜: 有印象..是香港來對不對??
我: 對對對 (我的燈牌有HK字...- -" )
然後就快回香港 去外婆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趕.............
期待31號 =]
也期待在這個聖誕節遇到你 =]
|
| 發表時間:2008-12-27 03: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