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11 年 7 月 7 日  星期四 

無題*

30/6 放榜

可能之前已經好驚了 同時間又為自己作了一些調適

所以 結果出來 就算不好 我也很平靜的過了

感謝哥哥的體諒 早上讓我進房借他電腦一用

早上嘈醒了你 真的不好意思...

這一年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但還是因為怕一個人 所以要了駱駱作伴

感謝駱駱

先印好所需文件 再會合駱駱出去

最後變成了一大班人外出 哈哈

先到cc 跟珠珠sms

感謝珠珠幫忙

3點半回去的籌

12點多 到space去

結果 在space搞了大半天 cc最後沒有去了...

珠珠和駱駱一直相伴在側 謁我感到安心

同時亦為自己覺得幸運與幸福

因為 我有她們的相伴 她刣真的對我很好

我真的好愛她們...

最後 5點多才吃lunch with 珠珠 駱駱先回家去了

7點多才知結果 space有offer給我

心總算踏實了 起碼我想要的已進一步

8點多到家...

可惜 我這個決定得不到2老支持

又要嘈上一大輪嗎?

對於他們 我真的無言了

說到底 是他們想我讀nursing 而不是我想讀nursing

加上 我不喜歡靠關係

以前在學校 通到不懂的地方 看看別人的答案後

我不是直抄 而是消化 再不明白再問本人 最後才用自己文字寫出來

抄功課 不是沒有試過 而是我不想了 因為自己會得不到甚麼

所以 對於他們的行為 我真的不屑

如果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做nurse 讀nursing 那你們這樣我當然求之不得

可惜 我不是!!!!!!!

斤以 我真的好討厭 遺憾是他們不諒解...

報ad 我沒有要求過他們替我交學費

我知道資助等等的我未必有 偕貨gov不會不肯吧...

他們不聽 就算了

屆時再交戰吧....

 

1/7

駱駱 生日快樂>3<

感謝大清早也陪我出去...

8點多起床 出門

10點前到了cc 好多人=0=

幸好 手上的籌號還管用 不致於再等....

interview時被面試人稱讚 

心想不如你直接給我offer算了 不用等4號吧....

我in得好又如何? 都要有offer才可...

11點多in完

跟駱駱回家....

到tc 陪她買pizza 結果吃了2個m記雪糕

哈哈 我飽了=v=""

回家 看到2老

入房避風頭 不想和他停正面衝突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聽我說....

然後 又一整天了....

 

2/7

又早早起床 出門去....

銘銘今天放假說陪我出去 先m記早餐 小明駱姐早...

去佐敦某某bank入數 之後去醫院交nursing form

其實也不打算交的 但為倒塞2老的口 唯有這樣...

不過去到時他關門了=.=

又要找天才再出=3=

之後 銘銘臨時奉命要回去搬東西 做苦力 因此去科學館念頭因而打消

四處行逛打發時間

之後和他家人吃lunch 他爸爸架車

坐了順風車回tc

跟他們去了牛x村 幫忙搬東西 好好玩

但不停被蚊咬=3=

6點多才回家

這幾天 不停外出 回來後晚上又外出 就是為了不想在家中

對著他們 有時真的很辛苦...

今天哥哥打電話來問我如果

把所有告訴他了

之後他一句::2萬5方面 我可以有1萬幫你負擔 要的隨時跟我說

聽到這話 真的感到好窩心 他是無形的在支持著我啊!!

可能他不想看到我會變成跟他一樣吧....

哥 真的謝謝你....

 

4/7 

又早早出門 去醫院交form

之後12點多到tc 等駱駱和駱妹妹

相約在foodcourt吃壽司

68任食 以這個價錢 質素是不錯的了

看到蘿白和小智在上班 哈哈

雖說任食只有1小時 但我們卻住了接近3小時 哈哈

吃完 好飽...

真係飽到上心口....

行逛 入it玩鞋 去maple睇3 這又過了一個下午

回家 當然是把自己困在房中...

 

7/7

今天 文化博物館去...

在青衣會合銘銘再巴士去沙田

看pixar 與想像中有出入

看完 6點多走了

新城市行逛 雪糕*v*

單球買一送一 哈哈

吃了mocca和stawberry味*v*

在新城市dinner 鐵板燒*v*

好得意

waiter問我們介意坐吧台不 其實我求之不得XD

因為可以看到廚子煮野食=v=

好飽...

又逛逛逛

終於成功叫銘銘買其他顏色的衣服 說他又不聽 行動最實際

真人叫他買 拉他人店內幫他選逼他買就好=.=v

終於不再黑白灰了 感動啊T/\T

我的彩虹行動又踏出一步 藍tee*v*

之後 甜品*v*

又雪糕 哈哈

green tea and milk味

10點多回去 11點多到tc 又逛多一會

12點多才回家=v=

 吃了4個口味我雪糕 滿足=.=v

 

   ∼完∼

刊登時間︰2011-07-08 05: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