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0 年 9 月 16 日 星期四
珠寶展*
|
我知道大家一定好掛住我嫁啦XD
我都好掛住你地呀!!
為賺取考試費 我最近在努力打工
前幾天 snoopy問我去不去見珠寶展
之後 我問cck去不去 然後2人去見工
請了
但我們都覺得好像被騙了似的=3=
白恤3 黑西裝褸 黑半截裙 黑絲襪 黑皮鞋=.=
心知不妙 跟我想像差好遠
亦因為這樣 深深覺得家中大衣櫃是一個尋寶地方 居然找到一整套suit=.=
結果 還是去了
14日 第1天
化妝=0= 好煩
起床時有種不想上班的感覺....
唉..
在駱駱的加油下上班去 完全接受不到自己的模樣=.=
救命=.=
早到了 唉..
做scanner 在電梯旁 跟1位男生和1位女生
3人已認識了=v=
brian和eva
brian算是男生中樣子最好的一個XD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XD
但站了10多小時 好累/.\
一直跟同事、保安和警察聊天XD
15日 第2天
跟cck一起上班 在ft看到阿sir
阿sir早=v=
累累累
偷雞不化妝 成功XD
守lift位=0=
好悶 好不開心/.\
沒有人陪我聊天 唉...
時間好難過
看到有人被拘捕了
昨天已有 今天我親眼看到=0=
唉...
16日 第3天
今天回到電梯位 很好
早上好累 找事給自己做--完成目標
早上挑戰scan入場證2600張成功=.=v
整日scan了接近4000人XD
某位女保安我好討厭!!!!!!!!!
好煩!!!
忍著自己不與她正面衝突
xyz佢!
累累累 還有2天便完=v=
著裙好煩=3=
∼完∼ 
| |
刊登時間︰2010-09-16 10: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