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0 年 9 月 5 日 星期日
*v*
|
今天 我又好累
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12點多出門去 跟珠珠2人世界
對不起 我遲到了...
到mk去
旺中旺中 一對襪和1件3
看到傳說中珠珠的孖生家姐 你好=v=
她們是2個樣的 不同的 異卵的 我看得出XD
我好叻=v=
快d讚我*v*
行行行 收到嘉的電話 發生甚麼事??
乖乖呀!!
原諒我沒有打電話給你 因為電話會沒電 對不起...
之後 幫媽媽看電飯煲...
豐澤...
珠珠在估誰是192=.=
之後 珠珠衝上前在人家背後度高=0=
然後 珠珠好high=.=""
結果 珠珠傻了A.A
看電飯煲 之後珠珠好興奮
玩起雪櫃、洗衣機和電飯煲來=.=
有位pomoter問我們雪櫃的事 對不起 我傻了=.=""
192幫我們填問卷 好快手=0=
佢一定填好多=.=
有筆筆送 好好玩XD
珠珠的頭好好玩=v=
對著192 我毫無抵擋之力=.=""
他太高了=.= 避不到其攻擊 唉...
之後 幫192看notebook
去了其他豐澤店舖 鐳射和百老匯 看看看
之後 陪珠珠找書
好難找的書 究竟這是一本怎樣的書=.=?
快點現身!!
神珠快運用你的神力把它變出來!!!
吃班戟 我食得好論盡=3=""
再吃燒賣和龍蝦丸 還有去歇腳亭買野飲
珠珠說這間不錯 192介紹的嘛...
5點多 回到豐澤 找192去
給他notebook的資料 然後回家去...
好飽...
在mtr被珠珠拉了去中環月台=.=
珠珠 你會陪我去香港站嗎=v=?
答案是 她馬上拉我回到荃灣月台=3=
騙不到珠珠去上荃洌的電梯=3=
之後 收到judy電話
在荔景站會合judy 她下班了=v=
聊天聊天XD
回到tc 先到百佳 再去聖安娜
然後走路回家
感謝judy送我到天橋*v*
珠珠 睇下judy對我幾好XD
回家 吃飯 好飽 吃不下/.\
我現在還好飽=.=""
∼完∼ 
| |
刊登時間︰2010-09-06 12:1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