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0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二
我的鐵人之旅*
|
26/7 早上9點幾開始
開始我的鐵人(腳殘)之旅...
先回方舟上班 一共站了5小時 沒有間斷 走時雙腳好累
之後 便於同事小丸子一起到青衣 會合嘉祐
3人在青衣城行逛 直到wendy來臨
今天 6∼7點 與方舟同事打羽毛球的時間
打完 好累...
腳仔軟
趕趕趕 趕回家 8點左右到家
先洗澡 再吃飯 收拾東西
差不多9點出門
與老豆和駱駱一起去買東西 之後再富東撙阿sir
今天 也是我們夜行的日子
上鳳凰山 看日出...
成員:駱駱、我、小強、cck、老豆和tommy 再加阿sir 一共7人
先坐去梅窩巴士於鳳凰徑第3段下車
我們由此出發 我的體力已一早耗盡 雙腿早已無力
走得很慢
慢慢慢 慢慢慢 tommy跟我一樣 都是腳殘之人
我倆的都慢...
整個山徑都是石梯 好辛苦 雙腿乏力非常 成員們都很照顧我們
沿途 其實不敢四周張望 只顧看著地上的石級 走走走
我怕我會因為不看路而踩空了腳
所以 風景都是在休息時段才看的
一看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阿sis馬上叫我和tommy去坐下 不然雙腳會很辛苦
其餘3位男生在阿sir的指示先行自行向山頂進發 避免因為我倆令他們的步伐給拖慢
駱駱 好神 一直都不累 但因為她是女生 便跟我們一起=v=
阿sir都對我和駱駱照顧有加
他的2枝行山仗都給了我們 我們的2把傘都幫我拿著
我們4人走走走 停停停
終於在0100前到了山頂(我們在2210開始走) 看到壯男3人 他們比我們早到約20分鐘
山頂 好凍=.=
有一間避風石屋 進去了 好少的一間
吃東西 餅、栗一燒等等
山頂風好大 我好凍 身體震震震
阿sir帶了朱古力和咖啡給我們喝 煲水XD
在石屋中聊天 好凍 感謝cck借我外套=v=
奉勸各位女士們 如有任何不便 敬請勿上山XD
因為你會後悔的 幸好我倆都不是=.=v
廁所非常天然 天然到都不想再去...
7人之後在日出計研究研究 再聊天
風好大 聊天=.=
好凍
3點多 聽到一些聲音 原來有一班人也上山 馬上回到石屋 保護石屋免受侵占XD
好凍/.\
坐著坐著 還是很冷 感謝阿sir的外套
cck的已還給了他
不久 下雨了 幸好有石屋=v=
阿sir都給我和駱駱每人1件雨衣
阿sir的外套又給了tommy 我和駱駱都有自己的外套和阿sir的雨衣=v=
新來的那班人好討厭=/\=
早知不幫他們 讓出石屋的部份位置給他們了...
4點多 吃杯麵 其實我沒有胃口/.\
跟駱駱一起share1碗 努力完成大半碗 我們好叻了...
最後叫tommy幫我們解決 感謝...
這晚 一共去了2次廁所 真的不想去第3次=/\=
女生去廁所好麻煩耶....
閉目養神 根本睡不著 又聊聊天
到了5點多 看到日出了
但不清楚 因為好大霧...
3秒的美好XD
等等等 那班人走了 太好了
7點多 我們才下山離開
好累 腳殘 走得好慢好慢XD
tommy是腳殘學會的榮譽會長
我是榮譽秘書長=.=v
駱駱是正常人士 但也是我們的榮譽財政容生招牌
cck是正常加榮譽助理XD
下樓梯 好安心
因為有駱駱在 駱駱很可靠 非常照顧我=v=
別人可是沒有的XD
tommy要幫助時會說...
t:cck 我又要
cck:整扁你就有
之前cck還是會幫他XD
由鳳凰山走另一條路下山 去到昂平 幸好天公造美 沒有下雨
在大佛走走 感謝阿sir的豆腐花XD
之後四處逛逛
1040坐巴士回東涌
11點多到逸東 跟老豆2人去吃完我們的早餐易回家
好飽=v=
到家 好累...
腳仔軟
鐵人之旅完成 好正
縱然辛苦 但感覺不錯 這些機會很少有的
腳殘人挑戰腳殘之旅亦完滿成功XD
再此感謝所有幫我的人=v=
∼完∼ 
| |
刊登時間︰2010-07-27 02: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