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0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三
放過我吧
|
我想講的是
我是人 不是機器
機器都不會不停運作24小時無間段吧....
更何況是人!?
我知道 這時間溫書很重要
但我不是機器 難你要我不睡覺 不吃 不喝 不眠 不休地溫書溫書溫書!?
我只是剛吃飯 坐了幾分鐘 你又說我不做事
我在房內 有人打電話給我 你又說我只顧聊電話
利用睡前時間 用一用電腦 你又說我只玩電腦
我今早又腳痛 回不了校 你又說我假裝 只顧睡覺
我用電腦 找回以前miss給我們ex出來做 又說我玩電腦
究竟你想我點?
我自己做事難道我不知道麼!?
msn我都沒有on了
fb只是用半小時不夠
電視我都沒有看了
動畫和劇都只是星期6才看
很多以前都做的事 我都減少了很多
多得朋友都說不像我
晚上 我又差不多重回情況 這是我希望的嗎?
我也不想啊
你又不知我多想快睡 早起床
我多麼羨慕能早起的人 你又知嗎?
上學 由以前的一個鬧鐘 增加至2個 3個 而且還要有重響功能 我才勉強起得了床
你又知嗎?
每天只說我只顧睡覺 只會玩電腦 我是嗎?
你知嗎 你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都令我走得很辛苦
今天 我忍受著腳痛 一拐一拐的回校 就是想避開你
我不想看到我你面色 你帶來的東西 我承受得很辛苦
為了你所說的面子 我還能忍受嗎?
我知道你的想法 但你可否在我立場想想?
我只想你放過我 給我一些空間 好讓我繼續前進 繼續努力而已....
難道不能嗎?
∼完∼ 
| |
刊登時間︰2010-01-21 01:0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