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0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五
麥sir飯局*
|
今天 我也不上學=.=v
避過了中化的文化卷pre-mock=.=v
其實是我的腳還有點痛 想再休息多會....
我有珠珠的sms>3<
但媽媽說先起床吃早餐吃藥 吃完再去睡
就這樣 吃完東西 8點多睡
一睡便2點多=.=""
起床後 腳不太痛了 雖然有時候亦會有點兒痛 幸好只是很少...
整天在hea
5點多 嘉俊的電話=v=
你也要記得吃東西 定時進食 不要只管說我=.=
之後 又有院長的電話
6點多 judy的電話
換衫 換上pe3
回校門口集合
珠珠中途接我=v=
謝謝
10女生加阿sir
到舊村吃飯
駱駱:好似1個爸爸帶住10個女咁XD
我:人地10兄弟 我地咪10姊妹=0=?
千里眼michelle
順風耳--??
大力3--??
奀皮4--??
飛天5--judy
鐵頭6--??
高腳7--珠珠
遁地8--??
大口9--??
大喊10--雲雲
結果 自己應投=.=v
11個人 吃12個菜 好飽XD
之後 sally回校
珠珠回家
michelle和米粉先走
6女生在雍逸樓下聊天 很好笑
之後 跟駱駱和歡姐護送judy回家
出了富東 送完judy回家 3女生四處逛
不錯的說
幸好腳很爭氣=.=v
11點左右 歡姐回家
再跟駱駱在樓下公園坐坐 12點前回家
很好的晚上 thanks you all.
亦感謝關心我的朋友與同學=v=
∼完∼ 
| |
刊登時間︰2010-01-09 02: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